新概念作文

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。

LOFTER x 《萌芽》“作者们的非正式茶话会”举行


7月15日15:00,《萌芽》杂志社与LOFTER联合举办了一场作者茶话会,活动以线下沙龙与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。《萌芽》杂志编辑部主任桂传俍、作家王若虚、作家不日远游、作家负二、LOFTER写手狮心与子夜旦未央参与了本次活动。



活动中,嘉宾们就“文手春令营”的主题创作活动、传统文学刊物与平台创作的差异等问题展开讨论,大家交流了彼此的经验。“文手春令营”出题人之一的桂传俍在点评中提出,平台创作者在写作的过程中除了追求情节和设定的新奇外,更需要关注现实与情感的基础,意识到人对于事件的反应或许比“发生了什么”更为重要。嘉宾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创作经历与写作契机,鼓励广大创作者挖掘生活的细节,并不断打磨写作的技巧。



“文手春令营”是《萌芽》杂志社与LOFTER联合举办的主题创作活动,活动时间为4月30日至6月17日,已经结束的三期创作主题分别为:秘密、为何一切还未曾消失、这天到来了。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新概念作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